*早上起床收好包包後發現,我被放鳥了←

 

*好吧,既然不用跟家裡出門,於是我掏出了手機打給攻疼❤

 攻疼:衝三小←

 筑阿紫:我今天沒事幹、要不要出去逛街(硍

 攻疼:這樣的話我想去逛大魔王耶……

 筑阿紫:喔、也可以啊,不過我是要去五福找材料

 攻疼:那逛完大魔王再去?(看來小幽靈堅持要去找大魔王

 筑阿紫:那就約在美麗島見吧(其實我不想去大魔王那邊是因為要鎖緊荷包←

*總之最後跟攻疼在美麗島見到面了,攻疼不愧是我的精神支柱(´・ω・`)

 話說我與攻疼有個詛咒,就是要一起出門的時候大概都會……下大雨(´・ω・`)

 早上其實還只是陰天,結果我們兩個一接通電話就下起傾盆大雨(有沒有這麼準

*至於什麼是大魔王呢?

 其實大魔王只是我們對美麗島某間服飾店的戲稱,不過不是因為他的價格很啾咪(當然也不是因為很親切,大概就平價),而是因為只要我們一進去一定會帶個一兩件衣服回家(目死

 順帶一提,我和小幽靈兩個喜好比較特別,很難找到喜歡的衣服(雖然有時候也是因為地點的關係,逛新崛江的時候就是真的沒有買過衣服(火車站也是

 這個屢試不爽←(新崛江兩手空空、美麗島人手一袋

 就像勇者一樣,最後總是要面對大魔王的(咦?

*好的,原本我只是要在旁邊看著攻疼買新衣服的,總之原本都還很正常、錢包都還很安全

 一切都在我隨口問了老闆一句:有內搭褲嗎?

 然後就破功了(´・ω・`)

 原本只是想著說一件內搭100-150跟一件外搭錢包很OK的

 奈何攻疼說:你不是要買小可愛?(還真的從架子上找了小可愛給我,於是第二張國父就掰掰了

 最後一件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就因為攻疼在挑褲子的時候,我剛好隨意抬頭一看--

 筑阿紫:攻疼,架子上那件拿下來我看一下(以為是內搭

 拿下來後就順便去試穿(在大魔王已經習慣這樣了(?

 結果意外喜歡(yay)但是他是很貴的內搭(yay)

 這告訴我們不要隨便亂看(抹臉

*總之之後還是去了手工藝店,大概看了價格就去逛新崛江

 五點多的時候跟攻疼猶豫要不要吃完餐

 攻疼:我也可以不要陪你吃晚餐啊,我要回家吃生魚片

 筑阿紫:你電話不是說要陪我吃飯QAQ

 總之還是吃晚餐了(?

 那時雨已經停了,當我們正要前往餐廳的時候,有瞬間傾盆大雨了(爽朗笑

 那時候一邊躲雨就繼續晚餐對話

 筑阿紫:所以要吃哪裡?查爾斯還是品田牧場?不過我不確定查爾斯在哪邊可能要找一下但應該是這條巷子,品田確定位置

 攻疼:等雨小一點再說吧1205

 結果我們最後是吃查爾斯,因為我後來發現原來查爾斯就距離我們躲雨的地方五步遠←(只是因為招牌被擋住了沒看到

*吃完查爾斯我又被攻疼給坑了(抹臉

 攻疼:欸,米字旗廚看那邊

 筑阿紫:幹、帽T!

 攻疼:你不說我還沒發現,不看一下嗎?

 最後筑阿紫掏錢了(快樂並痛著(抹臉

 

*回家餵貓←

 啊,我又感覺好久沒寫日記了

2011*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