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的第一個手刻章ˊ艸ˋ

 

*其實我第一次玩手刻橡皮章大概是高二吧,大概(?

 那時候是美術作業,結果覺得還蠻有趣的,去年就揪團了w

*去年有刻了學長和夏碎的章,後來有當作特傳紅白ONLY的場章

 不過那時候還不熟練,所以應該會找時間重新刻

*說是這麼說啦,不過之後開學了,又是趕稿又是新生活,忙到都快被鬼抓走

 一直到這次放假比較閒,才又開始刻新印章(有一半也是看好多神人在刻手癢很久

 

IMGP2672.jpg

*筑阿紫與她重要的工具們(?

IMGP2670.jpg

*老頭公與橡皮章

 這個是去年買了還沒用完的,是橡皮章先生的雙色橡皮章 NT85

IMGP2673.jpg

*拓印老頭公

IMGP2676.jpg

*接著是雕刻刀出場,昨天在大創買的,看起來很利←

IMGP2677.jpg

*我的習慣是先把圖案以外的大面積先切掉,不過其實他只能直的切,所以比較建議用美工刀

 我只是想試試看他的銳利度(欸你

 

IMGP2679.jpg

*刻完後的試蓋,用了咖啡色和黑色

 老頭公--

 你看得到我,對吧❤

 >煩躁感瞬間UP

IMGP2678.jpg

*順帶一提,我用的印台是Color Arts

 網路上的評價是說水很多,不是甚麼很好的印台(負評頗多的樣子

 不過我自己用是還順手,但是也很想買買Tsukineko家的印台(超想放火的-----

IMGP2680.jpg

*同場加映(?)

 小塊橡皮章試刻英文字母,切邊利用好解決(咦?

 一塊大概……1*1公分吧

 目標是把英文字母26字大小寫還有日本平假名跟片假名給刻完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橡皮章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