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文化中心站旁邊的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經過時吸引了我的目光。

 

*其實這天原本是要去吃自然之島的(´・ω・`)

 只是沒想到他停止營業了

 原本跟工藤還有小朝約好了要吃午餐,頓時不知道該吃哪裡好,原本還想說乾脆去大統和平店吧(´・ω・`)

*這時我想到在路上經過的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想說那不然去看看好了

*一開始是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感覺還不錯,最後三個人都決定進去吃

 在這邊我們是覺得他們有個小地方很不錯,就是我們在門口服務生不會馬上幫我們開門,而是會等我確定上前要拉門的時候很迅速上前幫我開門(速度好快,我記得我在透過櫥窗看的時候,服務生明明一直站在裡面的吧檯旁邊

 然後進去也是很快幫我們送上水杯跟菜單,就會回去吧檯邊,不會一直在桌子旁邊,給壓力

*其實剛剛為了找餐廳名稱還翻了一下其他人的網誌←

 結果發現我們去吃的時候跟別人去吃的菜單好像不太一樣XD

 應該是會根據時間換菜單

 當我們翻開第一頁時,是三百塊以上到四五百塊的排餐,當下有點小SHOCK,不過翻到第二頁就回到我們在門口看到的可接受價格

IMGP2629.jpg

*菜單,封面有鄉村風的感覺,很可愛

*話說其實店裡面的裝潢很有國外的風情,不過我忘記拍了(噴

 整體上給人的感覺都很不錯

*考慮了一下(其實是一小段時間,大家都在猶豫要吃甚麼XD

 最後三個人都點了義大利麵搭配A套餐(加69元,飲料從紅茶、綠茶升級一百元以下飲品,加一份手工麵包(兩片)及濃湯

 

IMGP2630.jpg

*手工麵包和青醬

 麵包外酥內軟一整個打中我的喜好(艸

 青醬我沒有沾很多,不過也很好吃,最後我都把麵包丟進濃湯裡面←

 這時候大家都會有這樣的習慣(咦?)因為我看著對桌的工藤也是把麵包順手丟進濃湯裡面

IMGP2632.jpg

*濃湯,味道很濃郁,也是我的喜好w

IMGP2636.jpg IMGP2644.jpg

*我的濃湯有加酥皮(加20元)

 其實很久沒有吃了,突然很想吃(艸

*話說濃湯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有問需不需要黑胡椒,結果易小朝還多要了起司粉

 我和工藤當下露出了驚恐的眼神,直覺想到上次在Newhouse吃飯的時候,果然……

IMGP2634.jpg IMGP2635.jpg

 

*易小朝不要糟蹋食物啊wwwwwww

 上面那坨是起司粉

 有用過類似罐子的人應該會知道,罐子有兩個開口,一邊是幾個小洞,倒出少少的,另外一邊是一個大洞,一次到一坨

 對,易小朝就用那個大洞在到起司粉,還怕店員發現←

 中途還跟我們說,他上次在家裡做了一個蛋餅,裡面灑滿了一堆會牽絲的起司,聽起來成本還真高

 

IMGP2642.jpg

*工藤點的義式番茄歐姆蛋義大利麵 NT170元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名稱(欸你)只有大概印象裡面有的關鍵字(?

IMGP2638.jpg

*然後是我點的……這次我真的是忘記名字了

 應該是奶油野菇燻雞起司義大利麵 NT200

 總之我是因為有菇類、又有起司、又有燻雞肉所以心動的(幹

 (話說剛剛去翻了別人的食記才發現其實有漲價(?

*剛送上桌的時候還好,而且他的上餐速度超快

 上來的時候我們都還在喝湯、手工麵包也都還沒動

 等我要吃的時候,照片上一塊塊的起司都融化了

 

IMGP2639.jpg IMGP2647.jpg IMGP2648.jpg

 

*這邊就是小朝點的……培根墨魚義大利麵 NT180

 上桌時看到打了一顆蛋大家都嗚嗄嗄嗄了(?

 還跟小朝一起討論了一下盤子顏色,大概是因為醬汁是白色的關係,所以才用黑色盤子

 

*然後三個人就東聊西聊一邊吃飯,這時候感覺有點不對勁了(?

 

IMGP2653.jpg IMGP2660.jpg IMGP2661.jpg

*為什麼我的麵還是好多,感覺沒有減少wwwww

 總之,一路吃下來發現他的份量還不少,吃得很滿足

 基本上會再來第二次w

*接著大概快吃完時就請他上飲料

IMGP2662.jpg IMGP2664.jpg IMGP2666.jpg

*小朝點的水果優格冰沙 NT120

 話說他的杯口是斜的,當我們還在吃麵吃到一半時就悲劇了

 已經融化的冰水從比較低的那邊流出來了wwwwww

 小朝表示:我還在奇怪為什麼桌子濕濕的

IMGP2656.jpg IMGP2657.jpg

*我點的法芙娜巧克力奶茶 NT120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記得頗清楚

 上面還搭了一個小蛋糕造型給我w

IMGP2659.jpg

*工藤點的玫瑰花茶 NT120

 最後因為小朝的冰沙很冰,我們在那邊坐到他喝玩

 大概快十二點做到兩點(噴

IMGP2667.jpg  

*小朝以他的方式表達我們非常喜歡這一餐←

 三郎表示:滿要到要爆衣裸奔

 

*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電話:07-22521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