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近可能是欲求不滿吧(咦?

 

*前一陣子總是夢到初戀,最近好像又碰到跟男朋友(不存在)一起出遊,結果因為男朋友(不存在)是歪國人太好看,還在車上被開放的女生搭訕拍照親吻簽名(咦?

 然後因為我不高興所以哄我讓我開心←

 看著他一臉無措的樣子,其實我心裡覺得萌萌(等等

*只好立馬來徵歪國籍男朋友了(幹

 

*老實說之前我被我弟弟說過,我的指甲很不像真的,很像指甲片←

 源自於某天--

 弟弟:你有戴假指甲嗎?

 我:嗄?沒有啊

 弟弟:喔,你的指甲好像假指甲喔

 我:幹。

*於是我求證我的好痛學劉瘦瘦

 瘦瘦痛學表示:是真的很像啊

 據說是因為我的指甲弧度根市售假指甲的弧度相近,所以才會被誤認(?

*今天用新的方法試試看漸層指彩,可能是因為用粉紅色的關係,所以效果不明顯

 但是顏色我頗喜歡(艸

 改天再來寫教學

 

*暑假我想玩橡皮章小活動,又沒有人想跟我一起玩(艸

 (純粹看到有人分享活動網誌,感覺很有趣(欸你

 像是主題橡皮章刻印,然後交換名片片w

 目前想玩的確定有藏書章看可能再加個姓名章(艸

 

 徵求一起玩的同好(艸

 

 P.S.藏書章是想做藏書票,藏書量的製作方式沒有限定,如果是交換藏書票就不會限定要刻橡皮章w

 

2011*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