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場就是,開揪團囉(馬的

 

 

 

*老實說我才沒有被我家的咩樂給刺傷

 00.jpg  

 

*今天……熱死(掩面

*接到公司的詢問電話,結果說要給我資料沒看到(應該不是被放鳥吧

 話說我真的覺得其實很多公司都是假尋找打字人員實拐你一起貼廣告

 我最討厭在部落格看到廣告了還叫我去貼廣告(人家又沒這樣說

*當然,還是想要接可以累積經驗的工作,我突然想起來有一篇英文小說還沒翻譯←

 話說我正在思考要怎麼拐我媽讓我把電腦搬回家(我覺得看著家裡的電腦我會揪咪

 不過應該只能放房間,雖然房間沒有網路(但是我這樣應該可以非常專心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