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誤,真的就只是作者有病←(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

*會有多少不知道,我想到閒閒可能就會寫(畫)

*字醜見諒、手拙注意

 

 

 

 球魚抱枕到底可以做什麼?除了蹭蹭抱抱還有解決像皮筋←(並不行

 球魚抱枕還可以做什麼?

 除了打棒球、打排球、打X球,難道沒有其他實用一點的嗎?

 今天的這個使用方式保證非常實用(咦?

 

 

 今天,筑阿紫來教你怎麼用球魚抱枕減肥

 

 

 球魚抱枕可以減肥?唬爛?

 效果不一定保證有(居然

 但是,也可以試試看(慢

 

08.png  

 

 跟前兩篇一樣,首先,你要準備一顆球魚抱枕

 球魚怎麼來?你可以跟黑山君借一個,也可以去海裡撈一個(撈不到好嗎

 再不然只好置入性行銷一下,球魚抱枕還在預購到月底(欸你

 

*接著,請跟我這樣做

 把球魚抱枕放在你的肚子和桌子中間(電腦桌不適用,建議書桌

 就像這樣↓

09.png  

 

*效果:

 一、可以端正坐姿、不駝背,好的坐姿可以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肉(咦?

 二、可以端正坐姿,避免骨盤錯位,導致下盤寬大

 三、球魚抱枕夠大顆,所以手可以靠在上面減輕壓力(我真的覺得我們宿舍的桌子不符合人體工學←

 四、可以提振精神(自由心證(我在趕稿的時候想睡覺,真的就是把抱枕塞在這裡,端正坐姿提振精神

 五、如果真的不行了……還可以直接把抱枕拉起來放到桌上直接睡←(當你要日出、最後撐不下去想睡但是隔天又有課的時候,最忌諱躺到床上(這樣隔天的課大概也不用上了(叫不醒

   這時候為了良好的出席紀錄,只好委屈自己趴在桌上睡(至少比躺在床上好叫醒

   為了避免手部血液不循環,請愛用抱枕←

 

*注意事項:

 可不可以實際減重我不確定(因為我那時候沒有量體重(噴

 但是之前學過的減重方法就是要端正姿勢

 >姿勢不端正,導致不必要的脂肪囤積(這邊等我回高雄翻書的時候會修改詳細一點←

 所以,大家一起來端正姿勢吧(慢

 端正姿勢真的是有效的(體驗過了)啊,不過重點也是大家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