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有十個小精靈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了(´・ω・`)(?

 前一陣子比較聽到的是--我有十個小精靈有甚麼用,還不是一個個都槍我

 

*今天跟學妹出去聚餐,聊天天南地北到處聊就聊到了去年的特傳ONLY,回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真是讓人會心一笑(明明就還沒滿一年的事情

 像是斯巴拉吸的精靈王,在火車上一直捲動手指,被隔壁座的人被關愛(?

 還有小精靈們幫我顧攤的種種趣事(但是我人不在攤位上在忙著幫大家收章蓋票(咦?

 還有林貝也問出了跟阿燄一樣的問題:今年暑假新刊是AT番外集嗎?

 >AT番外集四月就出了啦,誰還在暑假(噴

 聊一聊、聊一聊……從去年聊到最近,從場前修羅聊到印刷場羞恥樸淚我,然後悲劇就開始了←

 

*白 銀:學姊、你天使雞甚麼時候要寫?

 精靈王:阿紫你今年暑假的新刊是天使雞嗎?

 筑阿紫:……今年暑假沒新刊(´・ω・`)

 小幽靈:那新刊就天使雞吧(這種推坑法讓我有種既視感,到底?

 筑阿紫:……現在寫也來不及了吧(噴

 小精靈白銀:好本不出嗎?

 林貝也:出啦出啦出啦出啦--

 筑阿紫:……碼的魚夫去釣魚啦(´・ω・`)

 小幽靈:啊不會出突發本喔,反正你都可以窗了AT番外出突發本了←(淦--這是我心裡的痛(?

 筑阿紫:……(´・ω・`)(崩潰

 小精靈白貓:我們可以每天MSN盯你寫稿

 筑阿紫:拜託不要讓我從不封鎖人的誓言為你們破功←

 

我有十個小精靈有甚麼用?還不是一個個都推我出本

 就說今年暑假沒有新刊啦wwwwwwwwwwwwwwww

 我已經被推到有種不出對不起大家的感覺了拜託不要逼我謝謝(痛哭

*有沒有作者被小精靈推本推到崩潰的八卦

*雖然現在還有人念念不忘我的小兒科阿雞我很感動

 

================================================>

 

總算要開始今天的流水帳←

 

*雖然今天是WS,但是想了想我大概不進場、認完親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乎早上我就直接打給攻疼轉移陣地(?

 筑阿紫:我想直接去月見草←

 攻 疼:喔,好啊

 白 貓:所以我去月見草找你們嗎?

 >接著一邊講電話討論誰要帶甚麼書給誰(掩面

 >我今天根本就是一堆書出去、又一堆書回家←

*前往月見草的路途上接到精靈長的電話,他大概也料到我今天會很晚出門←

 只是他打來想要叫我帶書的時候還是晚了一步,我已經出門快到月見草了

 但是我心有靈犀(?)早就帶好書了,雖然我今天見不到他←

*到了月見草還真的在那邊混了一個下午(噴

 順便看到唯愛寄到了月見草……對齁,我的唯愛可以叫梅子他們一起寄下來啊、這樣的話幹嘛等到暑假(恍然大悟

*幫梅子處理訂單、預定新刊

 幫攻疼找夢殤

 在月見草當義工(拿著單子幫忙找書、結帳順便拿特典

 小胖曰:你為什麼把我家摸得這麼熟?

 筑阿紫:沒有啊,有些書我還是找不到(´・ω・`)

*親友來了,讓他幫我帶走特傳第一部(噴

*白貓來了,陪他去買了一些衣服(淦、我又啾咪了(掩面

*回到月見草確認吃飯時間--貝也表示:我都沒有看到筑紫

 筑阿紫表示:我又沒有去會場,看得到我才可怕(?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也該過去NEWHOUSE了

 到了之後居然聽到沒位置要等一個小時,果然還是該定位

 原本想要換地點--像是黑澤屋(碼的),但是學妹到了之後聽到只要等20分鐘,我們又從百貨那邊走回NEWHOUSE

 一回到店門口,就看到學妹坐在裡面的候位區看髒髒本(重點是我的(是我的≠我寫的

 我們一進去剛好要帶位了(噴

 點餐之後就是聊天,東南西北校內校外、他的學校你的學校到處聊w(老實說矢崎的學校奇事我們聊了超多←

 雖然只有六個人,不過依舊很開心(暑假還是全部揪起來吧(憨

 中途一直制止學妹狂灑起司粉(掩面)

 

*吃完之後換地點繼續聊,在百貨裡面找位置時剛好看到大螢幕在撥HP的預告,我硬生生停下來脫隊了(還拉著白貓陪我

 堅持看完"同歸於盡"以後才跟上其他人的腳步

 美食街沒位置,最後又回到星巴克←

 繼續東南西北到處聊的結果就是最開頭的悲劇(掩面)

*門禁時間到了,大家該回家了,我差點就拐到攻疼陪我回家睡覺←

 我真的很想找一天辦睡衣派對←

 

*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我的腳快跟我分離了(慘白臉)

 

2011*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