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很晚才開始整理包包,努力把一堆眼影盤塞進包包裡面(爽朗笑

 還一邊跟日雲說我隔天要跟曜希一起去吃下午茶(?

 

--0513

*早上上完課後,坐著區間到台南

 下火車之前接到梅子的電話說他和星掠會晚點到,一出月台就接到藍藍的電話(這麼神準

 然後就跟藍藍碰面抱抱--

 聊了一下,看到遠方有兩個人走來,正要上前抱抱的時候,對方突然停下--

 曜希:……你是阿紫嗎?

 我:曜希你懷疑嗎?

 曜希:怕認錯嘛……為什麼你比梅子他們還早到?

 --總算抱抱後,曜希開始介紹他的家眷(?

 曜希:這位是翎律

 我:久仰(?

 接著梅子他們的車子到後,我瞬間見識到曜希的煩躁(?

 曜希:我們可以列隊歡迎梅子和掠掠

 翎律:還可以拉布條從這邊拉到另外一邊(其中一個人還真的拉著國王的布條衝到另外一邊了wwwwww

 老實說我看到梅子一下車看到我們的瞬間又想轉身回到火車上的那幕真的很經典(?

 接著一行人就一起走去台南大飯店w

 

*三人房的和室超適合外拍!!!但是我忘記拍照片了

 一邊把眼影盤拿出來、一邊聊天、一邊滾了一下,就準備出發去吃下午茶

 路途走到一半,藍藍就轉彎先分開了

 接著看到異人館後,就到了要吃下午茶的地方,溫室烘焙屋

IMGP2289.jpg IMGP2290.jpg

IMGP2291.jpg IMGP2292.jpg IMGP2294.jpg

 最右邊的圖是裝著水的漂亮罐子,雖然一直被曜希當做酒瓶想要倒酒

IMGP2297.jpg IMGP2298.jpg

 一邊吃蛋糕、一邊喝湯、一邊聊天,聊一聊不知道為什麼翎律就變成了娜吉妮

 曜希就變成了那個人XDD(好像是說翎律就像是曜希的靈魂另一半,是她的分靈體所以就變成了娜吉妮(?

 一邊聽著她們以後要怎麼對待自己的兒子,瞬間對他們的未來兒子感到同情(???

 中途阿夜洛希還來外送雞腿w

 話說當天曜希最有梗的一句話就是:黎司跟嚴子泓

 大家一開始還愣了一下沒發現問題在哪裡,接著就一起大笑,因為太有梗了、太好笑、曜希講得太順口,讓我忍不住打電話給日雲

 結果電話被要西拿去:猜猜我是誰→接著電話就被切斷了(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艸

 接著換我拿曜希的手機打給日雲:猜猜我是誰?

 日雲:賀賀嗎?

 我:不對XDD

 日雲:那就是阿紫了(這個因為所以到底XDDD

 之後又一邊聊天,像是聽曜希爆彧絯料你出賣曜希了

 聊到快六點回飯店跟阿夜洛希會合等小廚,中途下去接藍藍

 這中間飯店的兩個帥帥的服務生來敲門問說要不要鋪床了(喘喘

 我請他們晚點再來後,就進去跟其他人說、大家就不小心妄想暴走了(??

 之後一行人一起過去吃府城滷味

 這時後又必須講一件事情了,我們到的時候曜希和他的娜吉妮還沒到,因為他們去了警局

 原因是:因為林曜希忘記拔他的機車鑰匙,所以路過的好心人士幫他拔下來送到警察局,還寫紙條壓在他的安全帽下←人間處處有溫情

IMGP2299.jpg

 這是跟藍藍一起吃的滷味,我覺得有點貴(慘白臉

 早知道藍藍沒什麼吃飽我就多給他一點(掩面

 

 晚上回去飯店洗完澡後是阿紫的保養與化妝教學,不知道為什麼弄到半夜才睡,睡前還打了枕頭戰←

 星掠看起來有點崩潰

--0514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六點就醒了,去上個廁所刷牙洗連回來我特別看了梅子幾眼,因為她睡得很下面

 等她醒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小廚半夜肘擊了她五次,她才睡這麼下面

 之後大家起來一起去飯店早餐,我覺得很久沒吃美式早餐了

 回房間換衣服、化妝前進成大

 拿了傳單、見面、抱抱--見到了小黑,但是我白癡忘記可以把小朝的眼影盤交給小黑給她,還見到了白貓奈奈艾爾貝也

 衝來衝去總算去找親友的特傳團w

 還有跟雷無合照(艸

 (話說雷無阿利那天一直流汗,除了自己擦汗旁邊的RT王子也幫著一起擦汗……好閃呢

IMGP2316.jpg   IMGP2323.jpg

*大概三點就回去飯店,我有點累跑去滾服務員剛鋪好的新床

 滾到快六點被梅子用:阿紫截稿日要到了 叫醒

 這個叫醒的方式真的有點恥,雖然梅子喊之前我就醒了(?

 走去附近的簡餐店吃飯

IMGP2324.jpg

 在簡餐店二樓拍的夕陽(?

IMGP2327.jpg IMGP2331.jpg

 星掠的餐前麵包還有漂亮的鏤空盤子w

IMGP2332.jpg IMGP2334.jpg

 我點的烏龍奶茶跟商業套餐(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肉

 中途還用肉跟星掠換蝦子w

IMGP2336.jpg

 小廚點的超補養生鍋

IMGP2337.jpg IMGP2339.jpg

 附餐甜點台南布丁w還有補償小廚的冰淇淋,不過一上桌就被所有人伸湯匙挖走一口

 小廚表示:明明就是要給我的!

IMGP2341.jpg IMGP2342.jpg

 付完帳後,先跟曜希合照w

 旁邊是娜吉妮幫我們拍的(?

IMGP2344.jpg   

 最後在門口幫冰公閃案的所有作者們拍個合照,封面繪者之後會有另外一個版本吧(?

 

*之後去逛街逛書店,買了新項鍊還有隱眼,想說還是來練習戴隱眼還有習慣一下好了←

IMGP2352.jpg  

 

--0515

 

*早上九點快半被星掠叫醒

 星掠:再半個小時就沒早餐了,你們不吃早餐嗎?

*一行人趕緊起床吃早餐(?

 大概是因為吃太快,所以我很快就飽了

 回到房間開始收拾東西,中午退房跟梅子他們分開,他們去買土產,我去成大在晃一圈

 跟草加見面,想說再去找一下阿夜

 結果我就一邊講電話、一邊確認阿夜的位置,中途講到一半--

 我:榕園嗎?我看看喔……啊啊啊----(慘叫

 因為我不小心從木板上摔下去了(掩面(明明我就看著旁邊的木板下去有階梯,我這邊就是五十公分的懸空

 還好沒有扭傷,也沒有太多人注意我(憨)

*找到阿夜後,跟洛希還有上次的阿雞打招呼w

 一邊跟阿夜聊天聊聊聊,聊到快兩點去坐車回宿舍趕稿(掩面

 結果回到宿舍才發現中暑了

IMGP2346.jpg

 

 台南成大行,結束(?

 

2011*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