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發生在CWT27的小故事(?

 

 筑阿紫:小精靈、小精靈,把我的英國給我(在攤位前佈置攤位

 小精靈:馬的你的英國有四五個,你到底要哪一個啊!(摔桌

 筑阿紫:啊……行事曆啦!

 

 以上,是常常在某紫與小精靈之間出現的無限輪迴對話。

 

 小精靈:你到底有多喜歡英國啊?(憤怒←

 筑阿紫:其實我喜歡的是米字旗(無辜←

 

*那麼,筑阿紫的英國到底有幾個呢?>wO

 

IMGP2209.jpg

NO.1這是英國包大老婆,高二還高三的時後入手的第一個國旗包(對了他一百元超耐用,被我裝了一堆講義到現在還沒有讓我失望過

IMGP2217.jpg

NO.2這是英國包二老婆,大一的時候一眼愛上他跟老闆殺價到兩百五後帶回家,比大老婆的容量更大←

IMGP2218.jpg

NO.3讓你們猜猜這是什麼(´・ω・`)

  其實這是我的行事曆,內容物是公司很常送的工商日誌,因為外皮太難看了所以被我拆掉換上英國國旗皮←

  然後每天帶在身邊←

IMGP2254.jpg

NO.4化妝包小妾,別看他是小妾,其實他是我高二的暑假買回家的

   好像比大老婆還早一點點還是晚一點點的時間而已←

   通常要是旅行都會帶著他,有要化妝會裝底妝用品,沒有化妝就會裝耳環跟耳環還有耳環←

IMGP2253.jpg  

NO.5最後這個是今年入手的項鍊(´・ω・`)

 

*話說在拍照的時候拍拍拍,順便拍了我的首飾盒(?

 先看一下我的彩妝盒好了,其實這是我媽的,但是他只用其中幾個顏色所以其他都被我拿來用(雖然只有COS的時後在用,平常也不用

IMGP2255.jpg IMGP2256.jpg

 孔雀開屏←?

IMGP2257.jpg 被拆下來的眼影盤

 話說因為有一些顏色因為撞到所以掉了有點難看,於是我乾脆……乾脆把他們搗碎來試試看矢崎上次講的顯色方式

 明天再放之後的實驗照片好了

 

IMGP2244.jpg IMGP2246.jpg

 這兩個是我主要在放的飾品的寶盒(?

 左邊原本是買來要專門放假睫毛的,不過後來的東西到有點雜,因為我現在回家旅行的時候也會帶著XD

 右邊是09年生日的時候,小可跟玲一(這個名字應該打錯)送我的生日禮物包裝盒(我回家打開後看到滿滿的巧克力(憨)

 因為盒子頗喜歡所以被我拿還裝小東西,後來又被我帶來學校裝飾品(好整理←

 

IMGP2248.jpg

 塑膠分類盒打開是這樣XDD

 站最多的應該是耳環跟假睫毛XD

IMGP2249.jpg IMGP2252.jpg

 生日盒打開是這樣w

 以下是裡面的內容物

IMGP2251.jpg IMGP2250.jpg  

 大概就是耳環跟耳環還有耳環(欸你

 說起來我買耳環的時候有時候很像奧客←

 服務員:小姐,請問要找什麼類型的?

 筑阿紫:請問有沒有水鑽的嗎?

 重點是整間店有三分之二的耳環都有水鑽(死

 我想要的類型大概都是純的,譬如純銀(掩面

 

*最近好熱(躺

 

2011*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