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請注意:

 一、對不起,出現了本月的第三個新坑(´・ω・`)

 二、沒有意外會完坑的請不用擔心

 三、前面可能會有一點沉重系,後面應該會甜啦

 四、這是冰漾,其他CP未定,看我的手怎麼處置

 五、以上,請往下拉

 

 

 

 

--咕嚕、咕嚕……

 

世界彷彿靜止一般,耳邊只剩下海水流動及氣泡滾動的聲音;只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隨著潮流載浮載沉然後,墜落。

就像是被世界遺棄一般,只剩下他一個人。

光線折射海面照出亮麗的湛藍以及耀眼的金黃,但這美麗的顏色 卻沒有映入他的眼中,他早已閉上雙眼放逐自己墜入黑暗。

 

--咕嚕、咕嚕……

 

海水的壓力逼得他將肺中的最後一口氣給吐出,同時,熟悉又陌生的鹹苦充斥在他的口腔。又或者這只是他的想像,他已經痛到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身體不斷地下沉,像是要沉到深淵之中,無止境的,不知何時才會停止。

 

直到拉住他的那隻手將他帶進令人安心的懷抱以及貼上來的柔軟雙唇。

那與冰冷海水呈現對比的溫暖令他忍不住熱眼盈眶--

 

彷彿,從這個深海之淵中得到救贖。

 

小後記:

 

 對不起這邊只有短短的三百字(因為是序曲嘛(´・ω・`)

 對不起我知道有人還在等之前新坑的後續,結果我竟然又發新坑的楔子(其實好像還有兩個新坑

 對不起,我今天其實原本要發夏漾文的←

 

 希望我同時寫三(五)個坑不會錯亂(´・ω・`)

 

 話說梅子不愧是我的好夥伴,才看了序曲就知道我的主題(爽朗笑

 而阿燄果然是後媽中的後媽,看完序曲就馬上問我要虐誰(掩面

 阿靜則是對這篇感到很微妙,據說他以前沒看過我寫這款(哪款?

 

 不知道大家之後看了感覺會如何(´・ω・`)

 點閱、投票感謝w歡迎各位留言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