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過我三次元的求學路程不接受延畢這種東西(?

 

*今天把新坑丟出去囉(爽朗笑

 其實新坑……不少(慘白笑

 某天突然感覺我被AT綁得死死的,啊不過我還是很愛AT,只是覺得……為什麼我更新的都是ATwwwwwwwwwwww

 (都在寫AT沒寫其他進度有臉說

 

*老實說這個新坑我真的不知道他會怎麼發展耶(爽朗笑

 冰漾還是漾冰大概就是看學長的造化吧(等等

 我只能說冰助理比漾總裁還衰小,他人生中最衰小的一件事情就是成為漾總裁的冰助理(馬的

 

*今天去陪考先是看完了異動七、然後開始寫稿子,中午吃完飯去隔壁看學妹,看完學妹去SUBWAY繼續寫稿子(爽朗笑

 我這個月開始要乖乖寫稿子YO希望可以堅持久一點

 雖然暑假目前還沒有新刊計劃(’・ω・`)

 我想要好好休養(’・ω・`)

 

*司平安渾蛋、我喜歡大兔兔、曦.羅雷亞掰、公爵清醒吧、冰雪萌萌、司平安腰痠活該、阿書秀秀、暮快安慰小兔兔、我找到我的希批了(等等

 

*啊,國文心得(?

 

2011*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