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年沒戴眼鏡了,禮拜三我跟著感覺走進眼鏡行,看到自己的度數增加25度還有閃光後……我配了新眼鏡(掩面

 

*今天去拿了新眼鏡,其實當初看到那款PLAYBOY的也很喜歡,不過考慮到舒適度,還是選了現在的這款(´・ω・`)

 

 IMGP1909-1.JPG

 

*結果今天在眼鏡行一戴上馬上就頭暈T︿T

 去買飯的時候真的不是我的錯覺,戴上眼鏡視野有點改變,所以我會覺得自己變矮了(?

 

*然後我的布偶們今天多了一個新成員,草尼馬--小花

 因為他是粉紅色的,所以被我取名叫小花了(艸

 是人生贏(ㄗㄨㄥˇ)家(ㄍㄨㄥ)喔w

 專門壓莫莫家的天真和小哥吧(馬的

 

 IMGP1904.jpg

 

 IMGP1905.jpg  IMGP1906.jpg

 

*因為太大隻了,幾乎占據我的桌子,所以燈光超難橋(抹臉

 

IMGP1907.jpg IMGP1908.jpg  

 

*戴上了我的眼鏡的書生氣質的小花***

 

*嗚喔--這個禮拜都在感冒中度過(哭哭

 希望快點好(´・ω・`)

 

*多媒體設計的期中考順利通過了(艸

 感謝老師容忍我有時候沒去上課(老師說我有乖乖練習就好

 

*還是快點習慣眼鏡好了(為了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