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刮痧以外還有什麼可以有效治療中暑嗎?

 我覺得今天還是處在中暑的狀態T︿T

 

*夏天真的到了,我一整天熱到幾乎沒辦法思考……(死亡

 稿子什麼都寫不出半個鳥字(抹臉

 

*下午地震啊--當下抓著包包幾乎要往外衝

 騨--手機和MP3還在床上,到底要不要拿身上還穿著小可愛跟短褲啊啊啊啊--算了先衝再說!

 結果也只是衝到門口跟走廊上的大家一起重複在地震

 話說有個同學在交誼廳那邊喊著在地震他還在敷臉怎麼辦(????

 看了氣象局的報導說這邊二級……真的只有二級嗎?

 

*昨天晚上又淦了蠢事,看到河道上有個撲,就進去回了……大概回了三次後才發現

 等等、這是布丁的撲

 淦、我以為是曜希的撲耶,為什麼我就把布丁認成曜希了(驚悚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未來大概還會發生第三次第四次

 

*阿紫的名言實錄(不

 其一、買本的時候不算自己買了多少錢,只算自己還有多少錢可以買(荷包痛痛

 某次場上親友問了:你到底買了多少錢?

 阿紫困擾的看著單子:我只知道我還有多少錢可以繼續買耶(欸你去反省

 不過開始乖乖做清單後,我就會克制了(大概

 

 其二、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X)女人永遠少一個衣櫃(O)(進化論(?

 那天陪親友去逛街買衣服的時候,店員小姐笑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我剛好在想事情,有點茫然的回:不是房間永遠少一個衣櫃嗎?(不

 親友:淦、你進化了

 我:其實我房間永遠少一個書櫃(事實

 

*拍一下櫃子上的東西還有之前借的書w

 IMGP1722.jpg

 之前一起團購的假睫毛ˊ艸ˋ

 IMGP1720.jpg 

 這禮拜去圖書館借的書,看了都沒人知道其實我是行流系的(?

 我還借了HP英文版1

 最近怪怪的,不只在翻HP的英文同人小說,昨天還跑去翻了APH的英文同人(你還好嗎?

 

*又要月底了、截稿日又要到了(死亡

 

2011*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