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我迎接日出迎接他

 我最喜歡的早餐店竟然沒開・゚・(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我想吃蛋餅啊(哭哭啼啼

只好吃昨天吃了閉門羹的-4

 

*結果校慶開幕是好快就結束了,我就回去宿舍宅到中午才出去逛園遊會

 東買買西買買--杏包菇隊伍排好長wwwww

 東等等西等等,我弟終於來了,重點是帶著我的相機(淦

 拿到相機後跟著好痛友瘦瘦去ACG憩茶店看看

 為什麼瘦瘦是好痛友?因為他是目前可以被我煩躁的人(喘喘(雖然他可能不知道我在煩躁他什麼

 他今天終於想要對我開刀了,因為我連續聽了三天的溝咩捏(欸你

 

*去了ACG那邊雷達就自動開了--我看到了學長在喝蜜豆奶(喘喘

 還看到阿銀(喘喘

 拍完了照片後才知道憩茶店還沒準備好,所以又回宿舍宅了一下順便翻名片禮物(?

 東翻西翻才想到--媽的我上一場名片好像幾乎被拿光了(驚悚

 好不容易終於翻到一張夏碎的名片,帶著夏碎的吊飾當禮物(學長完售了,漾漾也不在身邊,原本我還想拿阿利

 結果過去發現學長撤裝了……原來學長是學姐OAO!!!

 再看一次又發現好像在哪裡看過(我的人臉辨識真的很差)原來是WS好多阿利得其中一個(喘喘(??

 

*鳥的開幕式,在太陽下我體會好久不見的中暑(爽朗笑

 繼續宅回宿舍,真的好想睡覺,但是有室友的家人在,好不自在(?????

 重點是我還沒洗澡身體黏答答不想去躺床很不舒服

 有人在我又覺得開稿子來寫好恥,所以……所以我開啟了佐為先生(騨

 

*相機終於回到我手上了,馬上來補幾張想拍的照片(?

IMGP1712.jpg IMGP1714.jpg

*之前團購的指甲油         *上個學期買的SKINFOOD

 買了主要想嘗試雞尾酒指甲w     左邊是我很喜歡的顏色,右邊是我覺得很好用的基底油

IMGP1716.jpg IMGP1719.jpg 

*雞尾酒指甲的效果,這張沒照好   *我最喜歡的顏色,不過這次沒有塗到兩層

 自己用了感覺很不錯         顏色不夠飽和

 

*我要看英文小說------(該吃藥了

 

2011*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