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淦、我快五天沒發日記(驚悚

 

*最近都是大地震已經有點受不了了,我也很擔心日本那邊的人(也有朋友親戚在那邊

 但是再讓我一直看到台灣霉體的新聞報導,我真的會抓狂^q^

 If you don't care them really, please do not talk over it.

 我今天真的很想跟英文老師這樣說,好像只是想配合一下時事,但是又講不出什麼重點來聽起來煩煩

 

*我終於把人間四月天的稿子交出去了------!

 字數爆了--!我才不會說基本字數五千、上線七千,結果我寫了一萬(淦

 梅子我來陪你你不孤單了--(?

 

 有圖有真相,我都萬佛朝宗啦!!!

 (對不起我只是有點病了,連人間四月天的後記也病病,開頭大概是這樣--

 在大約360,000年……不對,是14000年前……也罷,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所發生的事一樣,真正算起來是去年九月的事情。

 那對於你們而言,是現在才知道的事情。

 (來人快把他拖走、最好拖去公海

 

 

*最近都病病的,但是我覺得那謝病病梗真是太棒了,感謝我的病友阿軒(欸你背叛人家

 病得經典的大概是--

 阿軒:學長跟摔摔,一個爆嬌、一個傲嬌,兩個半斤八兩啦

 阿紫:守世界的絕代雙嬌(我才不會說我接得超順

 阿軒:你也病病的了,我們兩個也半斤八兩

 阿紫:半夜嘛

>其他還有球魚Q比跟銀河美精靈,颯爽登場,我就不多說了(?

 小胖曰:你慘了你、你不好了你

 阿紫表示:(爽朗笑

 

*可惡,連這篇日記也病病的了(爽朗笑

*我最近完全不想面對截稿日--我已經絕望到去找英文小說來看了,看我多想不開(爽朗笑

 嗚喔,鄭綠綠推薦的跩哈跩很棒,棒到我都捨棄HP7了(喘喘

 看到後面我不免有許多疑問--為什麼跟這兩個人住在一起的馬份夫妻&路平&教授都沒瞎?我都快瞎了(墨鏡

 我算過喔,他們這兩個小妖精在這篇66萬字的長篇小說裡面總共吻了兩百三十五次(淦你為什麼要算

 不管是私下、當著師長的面、部長的面、家長的面、朋友的面、全校的面、巫師界的面,還是滾床的時候全部合計(哈利

 你們的羞恥心去哪裡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淦、這個人好煩

 我決定去看英文原文了(別想不開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覺得我的英文沒有這麼悲慘(凝重

 我明明可以很順利的看英文小說,為什麼我不能順利考英檢呢?

 

*好了,我真的該去吃藥了,明天繼續病(淦

 

2011*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