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一直打瞌睡,於是第四節一下課就逼著瘦瘦陪我回宿舍睡午覺

 還好有睡午覺,我下午上課感覺頗有精神,那堂課很好

 

*腦中一直把行銷學跟未來做一點結合,希望有用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小花有某種執著(?)這不重要(等等

 我有了姐姐她是花花ˊ艸ˋ(其實我還有姐姐她是小燠w

 然後也有了媽媽日雲wwwwwwwwwwwwwwwww

 

*今晚非常的忙碌

 忙著跟咪喘喘(不

 咪是喘喘的好朋友(錯了

 

*我明天要發試閱了(哭哭

 

2011*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