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我不過只是想要開個零食團購,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本日熱門(驚恐

 

*今天早上胃痛差點下不了床(躺

*中間空空在宿舍補眠

*下午的生物學老師跟我沒辦法踏取到(?

*體育課的滾球應該會很輕鬆

*我去應徵了工讀

 我是要做拋坡飲的工讀不是府賴許啦、我很久沒碰府賴許了(哭哭

*明天滿堂耶……(死

*聯絡學姐、聯絡老師、聯絡書商 

*半夜睡不著要製造光害,台灣會有光害都是學長害的(等等漾漾呢?

 

*突然好希望每天起床後可以有人對我說日安,我的愛

 

2011*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