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了?一天、兩天?還是三天?

 

我不知道原來等待的時間是可以那麼的漫長。

 

安因好像說學長和夏碎學長這次接到的任務很麻煩,會有幾天不回來……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轉過來後沒多久又轉了回去,腦袋很混亂,明明渴睡的要死,卻又睡不著。據說……這個好像叫失眠。

 

學長的任務完成了嗎?學長今天會回來嗎?

 

也許我明天該問喵喵或輔長有沒有安眠藥。

 

「漾漾,你有黑眼圈喔。」喵喵吃著早餐,一邊指出這個顯而易見的事實。

 

「嘿嘿,晚上睡不著。」我乾笑道,之前是熬夜打電動才跑出黑眼圈的,現在則變成失眠……

 

我拿杯牛奶嘆了口氣,到底是誰說喝杯熱牛奶就可以一夜好眠的?根本就沒用嘛!

 

「學長和夏碎哥這次接到的任務是護送一些原世界的種族前往安息之地,大概有些麻煩,不過應該快回來了。」千冬歲推著他的眼鏡,展現出情報班可怕的消息來源,

 

「恩,我知道了。」我感激的看著千冬歲,雖然我很想問這樣隨便透露情報班的情報可以嗎?

 

「吃個飯糰,打起精神吧!」萊恩遞給我一個飯糰說道。

 

「謝謝。」我接過飯糰,我知道萊恩是想幫我打氣。不過,吃飯糰就能提起精神嗎?我又不是飯糰偏執狂。

 

「漾漾要打起精神喔!不然喵喵會擔心喔!」喵喵微微的皺著眉頭對我說道,我知道她是在替我擔心。

 

「恩,我會打起精神的。」我拉起微笑說道,學長不是第一次出這種長期任務,我總不能每次都失眠吧。

 

不過說是這麼說,但是到了晚上我還是和前兩天一樣只能睜著眼睛望著天花板……沒辦法,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跟前兩天一樣,我開始數羊,雖然前兩天都一路數到了天亮,然後再掛著兩個熊貓眼去上課……

 

「吵死了!數了幾千隻的羊都還沒睡著嗎?!」學長的聲音突然冒出來。

 

「學長!」我坐起來看著出現在我房間的學長,「任務出完了嗎?」

 

而後者以一種『廢話,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的眼神看著我。

 

「安因說我不在的這你幾天沒睡好?」學長一邊把黑袍脫掉一邊問道,接著又順手把頭上的橡皮筋拿掉亂丟。

 

「恩,睡不著。」我爬下床讓學長拉著回他房間。

 

「嘖,真是麻煩。」我爬上學長的床,抱住學長腰把頭靠在學長的胸前。

 

沒辦法,誰叫我已經習慣抱著學長睡覺了。少了一個名為學長的天然抱枕,實在是很難睡著。

 

「褚,我剛出完任務回來,不想被扁就給我快點睡覺。」學長冷硬的聲音從上面傳來。

 

啊,對了!學長會讀心……

 

「真是的,要是下次我不在,就自己進來抱那個布偶充當一下。」在我完全睡著前,我好像聽到學長傳來這句話,布偶應該是講那隻學長抽到的兔子吧。接著我就墜入夢鄉了。

 

……有沒有差那麼多?明明就數了三個晚上的羊,還從上床後數到天亮,就這樣失眠了三天。結果才這樣抱著他不到三分鐘就睡的不醒人事了。

 

看來他才是褚最好的安眠藥吧。

 

接著冰炎也跟著閉上眼睛,連續出了三天的任務,他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晚安。

 

小後記:嗚喔--這是當初我在先往開了專欄後的第一篇文ˊ艸ˋ

    就某方面來說可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篇文(?

    不過印象中這好像不是第一篇文(思考

    鮮網那邊的小後記還寫著說我當初打算用的標題可是不怎麼正經(我的標題好像都沒甚麼正經過

    像是睡不著就該找天然的活體抱枕這樣不正經的標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