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509.JPG

*對了,這是CWT27大家送我的糖果餅乾點心--其實我CWT26的還沒吃完(掩面

 

*好的、今天要去找阿琉吃飯,途中一直聽到阿琉想槍了他的列表機

*嗯、美國豬腳的餐還不錯,一邊吃飯一邊跟阿琉講CWT的趣事(還是悲慘事蹟崩潰過程才對)

*阿琉又開始進行她的烏鴉嘴攻擊(目死

 阿琉:阿紫,我覺得妳在完稿之前最好不要再出來跟我吃飯比較好,不然感覺好像很容易為天窗

 阿紫:FUCK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又講到了阿因公主,結果……(ry

 阿紫:反正阿因翻身不能了吧

 阿琉:一太也哀桑

 阿紫:沒辦法阿因弟控,而且小聿小小年紀就知道要留記號(?

 阿琉:科科

 阿紫:一太有個小小的大煩惱wwwwwwwwwww

 阿琉:那是什麼鬼好煩喔wwwwwwwwwww

 阿紫:嚴司的戀愛諮詢室好像不錯wwwwww

 阿琉:他是法醫吧!!!嚴司表示:對不起我只看死人,你要不要先槍他?

 阿紫:XDDDDDDDDDDDDDD

 阿琉:阿紫,你等等回家不要衝動寫一因,想想你的AT番外

 阿紫:(中槍倒地

 阿琉:還有你的天使雞

 

*阿紫表示:阿琉總是能激起我寫文的慾望

 阿琉更正:我總是能激起你寫正文以外的慾望(淦

*一因本是什麼?阿琉你畫封面嗎?你畫的話我就考慮明年試試看(淦

 

*晚上換花花了(痛哭)

 雖然好像可以延期到12月、好像可以內頁配圖但是好像會變成這樣……

 阿紫我畫好了下一個段落呢?(D1)

 阿紫我又畫好了現在多少字了(D2)

 阿紫你還差多少字結束這一章?(D3)

 阿紫阿紫我先去話別的封面了(D4)

 阿紫我畫完封面了你的稿什麼時候好?(D5)

 阿紫阿紫說好的下一章呢?怎麼今天3000自都不到?(D6)

 阿紫我開始寫後記了(D7)

 

有沒有作者稿子還沒開始寫、就被繪者弄到差點崩潰的八卦

*讓我好好寫完AT,謝謝(躺

2011*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