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Paro

 

*同居設定

 

*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無料

 

*可以接續《5個小時差》

 

 

 

-------------------------------

 

  黑暗之中,寂靜。

 

  艾倫知道他現在該睡眠當中,儘管如此,意識卻如此清楚。這個是快要醒來的前兆,意識已經清醒了,但是身體還沒。所以連想要睜開眼睛也是件吃力事情。

 

  在第四個獨自睡眠的夜晚,他有些意外這次自己睡得這麼的深沉,幾乎是無夢、一夜好眠。明明前三天翻來覆去到半夜好入容易才睡去,但是一直無法進入深沉睡眠,醒來後總是休息不足的萎靡。原因不外乎是身邊沒有那個已經習慣的溫度在。

 

  在心裡苦笑了一下,對於今天頗好的精神,有點不知道是好還是失落。

 

  雖然處在清醒與渾沌之間,但難得一次可以好好的休息,就放任自己再多睡一下吧。這麼想著的艾倫,便放著自己的意識再度向黑暗之中沉淪。胸膛保持著固定頻率的起伏,平穩的吐息,這時、他才感覺到似乎有些不太對勁,耳邊那持續不斷的微弱鼻息並不是自己的呼吸聲,雖然他幾乎與自己的重疊在一起,像是互相交融一樣。

 

  意識瞬間清明,連帶的是更多方才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像是輕輕吹拂在自己頸邊的氣息,現在倒覺得微癢但不至於太刺激。

 

  以及緊貼在背後的另一人的體溫,仔細感覺的話,還可以感受到對方規律的心跳一層一層傳送過來。然後是橫在腰上摟住自己的手臂,雖然有些重量卻不會讓自己不適。

 

  沒有對床上多出另外一個人感到驚慌,反而是在知道背後的人是誰後而感到驚喜。也只會是那個人而已。

 

  難怪今天會睡得如此深沉且安心。心中的答案一浮現,身體像是自動清醒一樣,眼睛就張開了。

 

  而因為醒來得太快,身體跟不上反應導致缺氧的心跳加速,在艾倫深深吸了幾口氣後才再度平穩下來。接著他輕輕轉過身體,面向背後的人。

 

  利威爾壓在枕頭上微亂的頭髮、輕閉的雙眼、他堅挺的鼻子、他微啟的薄唇,全部都進入了眼簾。讓他忍不住伸手回抱對方。

 

  感覺到有些騷動、還有另一人的目光,利威爾也轉醒但沒有睜眼,只是輕輕開口,濃濃的睡意沙啞在兩人間響起:「……艾倫喲。」

 

  「利威爾先生不是明天才會回來嗎?吵醒你了?」艾倫沒有抬頭,倒是找了個更舒服的位置反問應該還有一天半才會出現的人,鼻息間都是沐浴之後的味道,大概可以猜到對方回到家洗澡也不過一兩個小時。

 

  「提早結束就搭了下一班飛機。」

 

  「嗯。」沒有詳細的說明,只是掐頭去尾留了重點,就足以讓艾倫補完其他東西,「那在一起睡一下調時差吧。」

 

  「……早安,艾倫。」原先靜默著的人突然又來了一句話,隨著輕壓在髮間的吻。

 

  「早安,利威爾先生。」艾倫回道,不理會窗外逐漸升起的陽光,兩人再度沉入睡眠中。

 

 

《早安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