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原本是要來寫我所觀察到的2014 CWT陰謀論

 但是在小鱷魚的要求之下,我就改成寫閨蜜了。看看這林家大院的寵物。

 那甚麼是閨蜜?直翻一下就是閨中密友啦,可以跟你在房間講悄悄話、講天下事、講天文、講地理的好朋友,至於會不會講這麼多、講這麼深奧的東西--老實說吧,閨蜜通常都是聽你哭哭跟打屁比較多。

 必要的時候還有獻出心臟,咳、我是說,現出肉體。看看中國好閨蜜魏千翔(我看新聞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娛樂

 那為什麼閨蜜的蜜不是密?這個我不知道,你可以問問看你的國文老師。

*話說小鱷魚,既然是閨蜜,我們有在房間裡面講過悄悄話嗎?

 欸對,好像有耶。大概是我跟你講我要怎麼寫虐死利威爾跟艾倫的時候

*閨蜜是一個很玄乎的詞彙,有時候你覺得他是你閨蜜,但是對方不見得這麼認為。你為你的閨蜜掏心掏肺,他可能轉身就桶你一刀。

 看看那個小鱷魚,每次最喜歡笑看我哭哭寫虐文。儘管如此,他還是我的好閨蜜,因為他桶完刀子後還會幫我上藥。

*一個好閨蜜其實不會在你哭哭的時候給你衛生紙,他頂多就跟你說一句不要哭或是別哭。

 一個好閨蜜會在你哭哭的時候想辦法讓你笑,然後看你一臉又哭又笑的醜態。

 

*欸你說好閨蜜會桶你刀子,你不是很吃虧嗎?

 怎麼會?我等等還要去幫他擦藥呢←

 

*誠如我所說,每個人都要有一個以上的好閨蜜,譬如小鱷魚就是陪我哭哭又笑笑。

 那像是小幽靈就是陪我BOOM了又BOOM;BOOM了再BOOM。

 我國陛下就是三不五時陪我討論人生與人生還有人生,另外就是三天兩頭誅我九族。

 還有一些人我就不提了,我的閨蜜我跟你說幹嘛? 

 

*有時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閨蜜的,記得慎選。

 捅了刀子不會幫你上藥的不是閨蜜,是矯情的賤人。

 

*好了,我要去幫小鱷魚塗雙氧水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