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艾爾文的戀愛相談室》

  

 

*現代趴囉

 *毫無關連的相談室第二彈,真的毫無關連,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跟漢吉的相談事設定不一樣

 *利威爾32歲、艾倫13歲設定

 

 

 

  「好了,讓我搞清楚現在的狀況。」艾爾文有些頭痛的看著眼前多年交情的好友,總覺得剛剛所聽到的事情有些不真實。

   先不說其實利威爾很少找他談論甚麼事情,通常要是有甚麼狀況,利威爾都會自己處理得好好的,非不得已不會來找他。他們剛認識時,基於某種年長者的心態,他總是會希望對方可以主動開口、找他幫忙,不過久而久之,也就慢慢的摸出了對方的性子,也不再管東管西。

   這陣子雖然有感覺,利威爾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但是他並沒有主動去過問。也就是像以往那樣,時間到了、或是利威爾無法處理時,就會跟她說。這是他們互相的信任。

   所以大約二十分鐘前,利威爾敲響了他家的大門,而他也照著對方的習慣先泡了杯咖啡給他,等他開口。只是艾爾文早該想到,事情會弄到利威爾要找他求救的地步,肯定不是甚麼簡單的事情。

  

  「你是說,你有喜歡的對象了?」艾爾文開始回想從十五分鐘開始的談話,利威爾大概抿了一口咖啡後就來了一記直球。雖然艾爾文差點把口中的液體給噴出來,但是一想到對方的潔癖,就是嗆到也要避免誰都可以料想得到的慘況發生。

   「嗯。」利威爾只是點了下頭,發出個單音節表示正確。

   本來,對於這點艾爾文就算有些意外,但也是喜聞樂見的。只是再回想到剛剛利威爾說的煩惱時,情況就急轉直下。

  

  「然後對方……只有13歲?還是個男孩?」艾爾文艱難地吐出那個與眼前好友相差甚遠的數字,利威爾已經32歲了。要是立威爾願意的話,這個年齡要當個13歲男孩的父親都沒問題。

   「嗯。」而讓艾爾文頭痛的對象,向事不關己似的,同樣只給一個單音節。

  

  「照你的形容,這個男孩該不會是耶格爾先生家的艾倫吧?」艾爾文記得,剛剛利威爾有說到男孩的翡翠色雙眼像是森林一樣蒑綠。想來想去、也就那麼一個男孩符合他的形容。

   但這次利威爾倒是沒有給出任何回應,只是用一種俾倪的眼神看著多年的交心好友。

   你在在說甚麼廢話?除了艾倫還會有誰。

   從對方的雙眼中,艾爾文讀到了這句話。

  

  --艾爾文,三振出局。

 

 

  「……利威爾。」艾爾文看著天花板、又看了看牆壁,最後看了看地板,躊躇很久後總算開口,「這是病,要治。」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我要來找你談。」利威爾一副,理所當然。

  

  --艾爾文,加油。

 

 

 

 

 

 

 

 

為什麼,我每次寫利艾,都沒辦法讓雙方同時出現(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